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Dream 20130416

我和心在我的房間裡,我已經說不要了,他還是一直繼續,弄得到處都是血(應該是月經的血),還從我體內拉出噁心沾血的垃圾(假長葉子)。
我逃到浴室裡清洗,看到鏡子裡的自己,脖子上和臉上都是自己弄的結痂,我躲在浴室裡,等到房間裡沒人,趁著合唱團唱著我們的指定曲和自選曲Gloria的短暫時間,我迅速衝回去拿回兩支手機。
我到一個滿是綠色田野的地方,一個中年男人在介紹那裡的環境(我旁邊還有一個男生),我指著一隻綠色的小青蛙說,好綠喔,男人說牠大概還有幾個月或幾年的時間才算長成。
我穿著短裙與妹妹站在一起(像美少女戰士的服裝),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我在中年男子的臉頰上輕吻,他就和一般的男子般喜悅,但當知道我的真實身分,他馬上要將我驅逐出境,甚至在我跑到光榮的中廊,他還霹下一道雷。
我閃避躲開,這是已是夜晚外面正下著雨,我躲著人群,不久後就會有人追出來,我爬上一台正在等人的廂型車,司機大概以為我是那一批人所以也沒太大反應,後來另一批人上車,我混在人群裡偷渡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