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Dream 20130520

一群男生在賣飯糰的阿婆前爭論誰得多少錢,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他們想用人海戰術混淆阿婆的記憶,結果似乎是在爭論賣給誰比較便宜,他們還想追問阿婆,結果被阿婆轟出來…好兇…
我和阿伯在外準備進入建築(工作?學校?)…我們到建築的頂樓(其中一層有XX美食餐廳),在頂樓是地獄陰間管轄範圍,故在樓下若做什麼違規,樓梯扶手就會傳來陣動。
頂樓,我抱著阿伯躺在地上,他在上,我在下。我抱著他,說什麼…終於他哭出來,伸手緊緊抱住我,我也哭了…
後來我們去樓下,他叫我離開,好像是因為有個女生很喜歡我(很像小曲兒的外觀)。雖然很不願意,但我還是離開了,來到頂樓,頂樓的官轄人是個胖胖大大的男人…


節目上正播界少趙薇的鞋子fashin裝飾,是用人髮編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