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重生

我已經想要放棄,
放棄這個生命。

我害怕與人接觸,
每天卻仍要和討厭的人接觸。
明知人最後最重要的
就是情感,
卻仍無法付出感情。
我只是用禮貌與溫和
將自己與他人隔開一段距離。
我自虐式地委屈自己,
但我真想一刀刺進心臟。

這世界有我容納之處?

當初會答應他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他的擁抱很溫暖,
讓我能放心。
但他進不了我的心。
如果離開了他,
我還能和誰在一起。

我需要好好想想,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做的是什麼。

讓我當個安靜的聽眾。

あいたい
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那是宿命,那我寧願燃燒這短暫的生命,不只是空轉。

2013.03.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