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Dream 20130411

一名瘦小的女子與我在被窩裡,我問她有男友後如何SM(因她也有男友)。
她從旁悄悄拿出一個包裝未拆封的工具。

在1F客廳用爸爸新買的觸控式螢幕,但似乎有些功能不能用。

我們要演戲,我是女主角,要開拍前我才拿到熱騰騰剛印好的完整版劇本,之前只知道大概劇情,台詞我都還沒被好呢!但我想順著感覺走說出台詞應該可以打混過去吧XD。
準備開拍時,我身穿深紫色POLO衫,外罩一件薄毛衣外套,下半身只穿內褲,但已經來不及回去換衣服,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換哪件好看。
第一幕是男主角起床(就像我和妹妹演戲的開場),這時我只要擺出職業笑容和他打招呼應該就可以了。鏡頭畫面後方可看見大哥正默默用電腦,我心想這樣可以嘛,但又想他沒發出聲音應該可以。
突然剛剛那個瘦小女子走進入畫面,拿起吹風機吹頭髮,轟轟轟的——
我們全都破口大罵,連我都忍不住加入,這樣就要重拍$^#%^$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