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Dream 20130407

我還夢到兔兔小白和阿肥變成了我像老鼠的寵物,一開始還是蠶寶寶,我放了很多的桑葉和豆芽菜給牠們吃,我放他們在房間裡跑來跑去,阿肥還是很活潑,在我要關門的時候差點把牠夾到。

最近常常夢到,在天空飛,飛到大約雲層的高度,由上往下看這個世界,
我看到沿海地區,不到幾秒鐘的時間把一大片的房子都淹沒,我看著水裡的大廈,想裡面應該有很多人吧,在睡夢中連逃都來不及就…我心有戚戚焉…

在天空飛,有時很好玩,可以看到很多景色,去很多地方,
有時候會怕怕的,
就像我看到前面有一團烏雲,我不敢靠近,我看到地上的水流有被汙染的跡象,不遠處有海豚跳出水面…

我與其他人穿戴漂亮服裝,貌似要表演,掛上金墜的項圈。
這時鬧鐘響,然後我就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