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我想當自由作家

一想起即將到來的上課…等活動,
就害怕得難以呼吸,
不能再這樣自由自在地寫故事,
即使只是半天課,那也幾乎占用了寶貴的時間,
需要花很多時間,浸淫在那樣的情緒裡寫故事,還得整理自己的情緒。

好怕,當無法再有足夠的時間寫故事,會崩潰。
我好想寫、需要寫,
我好怕我忘掉他們,忘掉那些情感,忘掉…這些靈感,
我怕忘記時,我將一無所有。

你可以笑說我不現實,在做夢,
說應該要用功讀書,找份穩定的工作才是
說那只能當興趣,不能做吃飯的工作,
說人都要活著,都要賺錢,養自己,養父母…以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我想寫,好想寫。

Feb 09,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