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Dream 20130724

騎著騎著,就晃到了教練家,我在門口停下,然後裡面打開門,一個男生接待我。
我聽到了裡面有唱歌的聲音,那個男生有稍微打開門讓我看裡面在唱卡拉OK有問我說要進去嗎?我說不用就一直在前廳。電視上播著影片,我很訝異這個電視上的人和在我旁邊的這個男生是同一人,是教練的兒子!
後 來教練出來,後廳唱歌的人也陸陸續續出來,看到教練我也不知道該和他聊什麼,要問他最近爬山的事嗎?教練邀我一起久違地練了喝喝喝!(還有一女)教練教我 腳能不用動就不動,我的身手都生疏了,練了一下就休息,教練拿著白花油在擦小腿,擦完也拿給我擦。我要把前門紗窗關起來,有隻狗狗頭還在中間。
電 視機前有兩三個男生聚在前面,我看到他們在撥我熟悉的畫面熟悉的歌聲,是國大里合唱團的成發表演,我問他是國大里的嗎,他說是,他是高一對合唱團有興趣, 我說我也是國大里,豎起大拇指說國大里的合唱團一級棒!他說他想讀心理系,這路線幾乎和我一樣。看出我的微恙,他竟過來給我把脈,聽診和問診,問我昨天吃 什麼,我竟然完全想不起我昨天吃什麼,也不記得昨天去了哪裏。(因為是在夢裡嘛)最近吃飯會不會痛…我說有一點,結果最後他開了胃藥還是MC藥,感覺好像 看了等於沒看,他在解釋…
然後鬧鐘響了,我就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