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Dream 20130414

夢到…

他傳訊息給我:

很抱歉, 我已經被人訂走了.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 妳依然是我的小狐狸. 

小黑王.

我很震驚又難過,一朵花未開就失戀。他的名稱已經換上他們彼此間的暱稱。
我想順服地回他好,但那訊息一瞬而逝,想在抓住,卻找不到。我想我的回答對他來說已不重要。
我甚至有點生氣,我不要當替補,我想祝福他終於找到久違的幸福。
隔天上班已經看不見他,原來他早已悄悄遞辭呈。生活被工作填滿,我在想著往後的日子要怎麼活下去,我一定要找到比他更帥更好的人!但是卻不是我喜歡的人…


醒來時,我心想,好險是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