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獅子夢


我有一個,獅子夢。



若仍有下輩子。
我願我是動物,不再是人,
就算只是一顆石頭也好,
只要不再是人。

魚兒的悠遊也好,被吃掉也無妨;
流浪狗的自由也好,快樂地走路;
或是大草原上的獅子王,
即使必須費力獵食…

我說,若有還有下輩子,
我想成為獅子。
因為,獅子有很美麗威風的鬃毛,以及至高無上的風範。

有人問,
那妳想當公獅囉?

我想了一會,回答,
不,我要當母獅子。
即使沒有漂亮的絨毛,

但我想成為那個最崇高、最美麗的公獅,
身旁,
唯一的母獅子。

Apr 03,2008

圖片來源:Scienze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