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Dream 20181116

睡到一半突然覺得好痛,左腳膝蓋下側好像被叮。
夢裡我還拿筷子戳那個地方。醒來時我還以為是什麼幻覺痛,結果是因為我現實被叮,才做了那種夢。

今天去找屁屁時我過程中脖子也有被叮,那種感覺很像,當時我懷疑是蜘蛛,因為早上我被咬那個地方,像蚊子叮一樣腫起來,到公司後來就沒怎樣,我還懷疑是某種⋯
寫到這裡,我看到牆壁上⋯兇手!
蜈蚣。
不大,大概小拇指兩個指節長,比筷子細,我小心地把他弄到紙上沖到馬桶了。
應該是我今天去山上咬我的那隻,那時我有脫下外套沒看到,可能我把它帶回家了,如果是早上那隻倒還好,就是會有一段時間痛痛,後來就不痛不腫。
之前在PACK時信被更大的蜈蚣咬,後來也沒事,就是一開始會很痛。

我剛才夢到你要上戰場了,夢中是好像政府頒布⋯哈!吸血鬼必須要怎樣怎樣的一些規範。
雖然我也不知道吸血鬼怎麼會跟軍人扯上關係,但夢中是關聯,那時候別人在爭論政府為什麼要這樣頒布這些無聊指令法規,但我後來搶過麥克風,對那些人說:因為你們是軍人,所以⋯⋯
我才講幾個字就講不下去⋯⋯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在眾人面前爭辯。
後來你要準備上戰場了,我還問你要不要帶幾件乾淨的內衣內褲,從我這裡拿。
你說好吧?因為你只是剛好在附近集合,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走。然後我去拿完衣服回來發現你不見了,後來發現你們只是聚在某個地方聽廣播,關於剛才那個吸血鬼的政令XD。
但是播放機周圍還聚集了一群對這個政令嗤之以鼻的人,他們鼓譟發出很大的聲音彷彿那樣就能聽不到不知道政令的內容。
你們(軍人)很生氣,呃⋯廣播的內容好像是跟你們的排假有關吧?你們聚精會神地聽想抄下來,被他們吵得都聽不到了。
後來我好像搭乘什麼車,我還看著天空四周,是否有什麼飛機飛來。
後來戰爭開打了吧,我和你不知為何還能在馬路上在一起,那時天空轟隆隆,到處都很像有煙落下。我和你在天橋下,我們隨時都可能被炸到死掉,我抱著你說:我愛你。
夢裡的我們還是相愛的呢。

夢中有個片段,我不確定是要安插在我去拿衣服那裡還是之後,我在衣櫃(可以分開成一格格的抽屜)找衣服吧?還是鞋櫃?衣櫃還好像被移位過所以我找不太到我想要的東西。
我找東西時,旁邊窗口有個男生(長相是我前同事家具行司機小伯的樣子)攀爬在窗戶外面晃來晃去。
我沒有大驚小怪,後來我對他說:以前我常常很想死,常常趴走窗戶還是陽台上。
這段就這樣沒了。
後面還有一段,因為戰爭嘛,要收拾東西,我好像還在考慮帶卡卡頌那麽大的桌遊(因為有價值?)。
我好像還有個小男孩,帶小孩的感覺就跟我帶屁屁的感覺一樣。我是比較放任制,如果不想聽我說的那就自己走過自己承擔。
但好像經歷屁屁這事,我就盡量不讓小孩離開視線。不過如果我一邊玩桌遊可能就沒辦法一直盯著小孩(滑手機的概念)。
呃⋯這是我考量的點。
玩桌遊和小孩子在玩的那間房子是個很古早味的舊的木建築。

最後最後,我正要跟人決鬥(我旁邊還有個師兄吧?)我兩隻手各拿一支筷子,還用筷子以自己為圓心在地上劃出90度黃色的圓弧,還跟對方報門派什麼的,煞有其事。
然後後來我還拿筷子一直戳我被蜈蚣咬的地方(夢中並不知道是被蜈蚣咬),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戳自己,然後我就被痛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