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真我的類別

看看你對那些項目感覺最多
一項一項問
有感覺的項目就算

D型
事業,喜歡嗎
財富
權力
未來
冒險
其實都沒特別喜歡,勉強選未來

I型
愛情
現在還好
個人魅力
普通
人際關係
no
自由(無拘無束)
喜歡點
浪漫(外表美麗的事物
還好欸,我注重內在

S型
健康
還好
家庭
no
信仰
no
安定
有點
傳統(古老的事物)
no

C型
學識
一點
智慧
嗯嗯,重要
公平
還好
規範
no
社會地位
no

D老虎。會要求大家聽他的
I孔雀。比較隨性、愛交朋友、不喜歡遵守規則
S無尾熊。也就是修行者
優點:純樸、包容、愛心、耐性
缺點:等待、猜欵、焦慮、悲觀、批評、行動力不高
C型貓頭鷹。要求整齊、組織、規矩
優點:配合度好、可塑性高、冷靜、嚴謹
缺點:認命(容易放棄)、懦弱、固執、被動、依賴、隨便相信別人

姑且不論題目的信效度,
我在想其中的相關以及我看見題目瞬間的反應,
no是我比較反感的
意外的我現在對愛情沒那麼看重啊

8 則留言:

  1. 怎樣才能跟你聊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不可逆的,哈,先辦個google帳號讓人認識你吧。

      刪除
  2. 有 Google 帳號會變成可逆嗎? O_o
    (是不是不可能私下聊天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一定要私下聊天啊,在這裡我也會好好回覆啊,但是如果太無聊我也可以選擇不回應ㄎ

      刪除
  3. 還有,這邊是不是只有妳一個人啊~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至少有個帳號可以讓人知道你是誰吧,匿名都人那麼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