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Dream 20150602

三郎邀我某星期一二休假去找他。一開始我覺得可以,但後來想想,一來那樣上班隔天太趕(因為過夜),二來如果我去過夜會什麼事都沒做?若沒過夜吃飯後呢,但去了蓋被子純聊天也很奇怪。真發生我也難拒絕,所以我後來還是不會去吧。
在學校卻都是公司的人,經理和其他主管在靠海的中廊談事,突然灰黑色的大浪沖入,把他們都沖倒了,一個有被捲走?反正我往反方向的地方跑,逃得很快。巨浪一波又一波像海嘯,我們往外跑,我趕緊先找大樹夾緊抓住,才不會被沖走,就算連根拔起最後也有可能浮起,其他人效尤。但樹好像不太夠,有次我夾了兩棵,我分一棵比較小的給他,有人說現在好數很少了,我夾的算稍微好的,大部分人夾的事比較鬆脆的木頭。
桂貞說她撿到被子的事。有次我要睡覺時,有看到眼生的枕頭被子,但我先睡了,後來才想是否是桂貞說的放在外面的被子枕頭,那髒髒的,可以捐給撒瑪黎雅,那她們可以分給街友,很好用呢(被子夠?)。桂貞還問我鳥、雞、鵝會跟隨出生第一眼看到的生物,若很多隻就一長串跟著。
我快速下樓梯,然後不斷地墜落在黑暗中,我想…這樣也沒關係…

繼上次一直夢到地震大樓倒塌,最近常夢到海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