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Dream 20150616

在樓上的教室上課,突然刮起了一陣非常強的風,還夾帶著雨滴,就像是有霧氣的龍捲風進入建築物內,桌面上的東西有的都被捲起吹得亂七八糟,然後我放在桌上的手機眼睜睜地就被吹走,連手都來不及舉。風雨過後,對於失去的手機我感到難過,裡面有很多東西…但是誰知道會被捲到哪裡,應該找不回……我不抱希望地走在風吹過的方向的地面,竟然看到我的手機在地面上,我喜極捧著手機,雖然有點擦傷但還好,我會好好地珍惜它的…
我開車在路上,前方路口紅燈我估算錯誤,煞車不及撞上前面的車子,我趕緊下車察看,撞得還不小力,我跟對方道歉,還好對方沒有破口大罵,只是討論要怎麼解決事情,我好像接下來還要去哪裡,他還很體貼要我先處理吧……
我穿綁頸低胸的那件洋裝讓人抓胸部走光的照片流出了,我覺得很尷尬,但又沒辦法怎樣,就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