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Dream 20150618



好像要處理一個女客人的事情,
她說她買的松木書桌吧,有很多坑坑洞洞,但因為那是實木的,又是松木多多少少會有些那樣的狀況,
她還到現場挑了另外一個書桌說要換那個,
還說她買的另一個森之家的床有什麼問題之類的
我也忘了實際我到底有沒有打電話問廠商這種狀況或可不可以換貨,(回憶起有的,我還要跟廠商解釋因為當時是我賣給這個客人的,所以我回來處理,但是現在負責處理的是另外一個新人XXX之類的
反正我和Mischa在現場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換貨就還要再麻煩司機載來載去、搬來搬去,拜託司機又是一件麻煩事
然後我又跟客人解釋森之家床的事,森之家表示他們的產品很少出問題,因為她買的是實木,所以T$E%TS#$如果真的之後有問題再反應。反正就是打發她,實際上我好像也沒有打電話給森之家

到現在還是常常夢到在賣家具
我一點也不懷念客訴事件啊!!!

以前還在家具行時,都會覺得幾乎每天都很頭痛,各式各樣層出不窮的事件
就連作夢也常常夢到在處理客人的事情,搬不上去簡直就是噩夢
以夢中的例子來說,客人買的是便宜的松木書桌,便宜的東西本來就無法要求完善盡美,但客人又要便宜!為了成交這筆訂單,當然不會在賣的時候將產品缺點說盡,但貨到後又在“鳥毛”商品不好、哪裡有缺陷,廠商願意不願意換貨是一回事司機接受不接受是一回事、換貨送去給客人的東西滿意不滿意又是一回事
這是在提醒我絕對不要再碰以接觸人為主的工作嗎?
光是夢就覺得頭好痛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