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Dream 20150602小憩

我好像去山上參加一個營隊吧,
有天外面風大得很奇怪,連走路都有困難,
我很艱辛地扶著牆壁走,感覺快要被風吹走,
後來住在隔壁的一個外國男生看到我,
前來牽著我的手走到我的宿舍前才離開。
(雖然很難走,其實我有一部分是裝的,為了讓人憐惜幫忙)

我們那間小小的小木屋樓上還住進了一家人(父母嬰),因為已經沒有房間了吧,不知道是老闆安排的還是其他人他們偷偷安插進來的。

在山上用手機看FB感覺最近FB的內容都很奇怪,
還有看到葉夫人cosplay很多霹靂人物,風采靈、燕歸人…
直到後來接收到正常的訊息,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山上收訊不良。
看到很多人在我的留言板上留言,因為我應該顯示很久沒上線吧,
而我只看上官的,他留言了一句話(讓人搞不清楚他的意涵),後面則有Michael長長的回應(好像在幫我解釋或說什麼),上官則是沒有再回應。
我只回覆上官的:當你想要我保持距離,我會站得遠遠的;當你想要我站得近點,我就在你隨手可得的地方。(類似這樣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