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Dream 20181122

本來…其實還有前段,但我忘了具體…
在一個地方,有些人用水泥在「控」地板上長條狀的東西。

那個地方,也許「控」這件事也有關係,導致某些地勢愈來愈傾斜崩塌。
當我往上要走到那個狹長的出入口時,上面突然沖下大量的水,水就像滑水道般滑下,我剛好側身躲在右側牆壁一個突出的後面,手抓著旁邊的鐵窗欄杆。
本來就不穩的泥地開始坍方,我努力往上走,因為我離出入口最近,要把唯一出入口的門打開。我逆流往上努力地將其他更外面的門也打開。
這裡是后里三合院美舅家那一側,我從左側往正身山坡處走,走出去到中院。
待雨勢較緩我回到剛才事發現場,應該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被埋沒。聽說大狗狗那時正在地下室騎機車找路要從下面走迂迴的路騎到地面,由於那是一個更低的地方且封閉,基本上是死掉了。
我看想著等會應該會有很多屍體挖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