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木屋

她把拔說:
沒辦法啊,現在要籌錢,把那孩子拿掉。
「誰叫他們那麼愛做那件事,報應來了齁。」有人說。
我暗自警惕,又裝不很在意,我和小心本來就很小心了。





木匣子打開,
我來到一間奇異的房子裡,
那是個柔和光亮的地方,
像是古老、悠久的地方,
很多灰塵在空氣中,
打開門,
「咿呀」地一聲,
我竟感到幸福與懷念。
有很多奇異的鎖,上,的門。
就像電玩的一個按鍵壓下,
有個門打開了,
很多蜘蛛、蟲蟲啊都在動,
很多奇怪的東西甦醒,
棺材裡的骷髏爬起,
我想快點關上門,
不讓他們出來,
但擋不了多久。
我往外逃,
但沒辦法,
來自四面八方,像洪水般的蟲子,
湧來,
我會被吞沒,
仍是那灰黃的,
柔和光亮下。

May 26,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