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好幸福


家裡有好多媽媽煮的好吃的菜,
我好幸福啊。
家裡什麼都有,想要什麼、想做什麼都好方便,
我好幸福啊。
家裡吃好穿好住好,房間裝潢得那麼漂亮、那麼溫暖,
我好幸福啊…
住在家裡有爸爸媽媽可以關心,
我好幸福啊……

如果那個家那麼溫暖她會不想回家?
如果回家看到的就是她,聽到的就是她的叫囂,那她不想回家。
要得到你們一點的支持和鼓勵,有這麼難嗎?

離家出走一直是我的夢想。

我說回到家想要的不是質問和氣憤的臉,而是歡迎的笑容與體貼關心;
我說和人說話時不要頤指氣使,一副高高在上,全世界都必須聽令於你。
但是我對她說話也沒有什麼好態度,冷漠也許更傷人,
我自己也是高高在上的姿態,讓人伺候,沒幫忙做什麼事。
她對他的態度不好,那是你們自己的事,
我沒資格…
一個無盡螺旋的惡性循環,
都是我…的錯。
好累…

這個家壞了,
所以她想再重新創造一個。

一般人無法保護她,
所以她才選擇棲息在主人下,
因為主人才夠強大。
主人是她心中的主人,
毋需穿鎧甲就有足夠的防禦,即使沒有會飛的翅膀,也有足以撐起一片天的羽翼。
「主人…」
但是…主人已經沒有辦法保護她了…

她必須,
向他依靠。

2011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