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批評

真是受夠了
主管員工批評老闆
老闆不滿主管員工
只要辦公室響起談論,我就想離開
不要稱讚我任勞任怨
我只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我只是沒有那個勇氣

樂說我無情
我也不反駁
也許我對她表現的是無情的那一面
也也許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曾回說,這樣才不會傷心
她說真想看看妳的心是什麼顏色
我想說其實我早已就無心
曾經幾次做惡夢,夢到害怕被男友發現其實我是個無情不孝的人

我曾經對第一個主人說:我沒有感情啊,沒有心,沒有愛,沒有感覺。
他說:「誰說妳沒有,我覺得妳都有,而且很豐富。」
也許我的感情是對人

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在成長的過程中
只能不斷地讓自己無情
才能在這個社會中生存
對人用心,只會讓人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