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Dream 20130512

(事情都是發生在圍繞起來的學校建築,就像四合房)

一開始都很平和…
老 是忘了拿東西而又跑上學校的頂樓,跳來跳去(因位已經很晚了,很多門已經鎖起來,所以我跳過及腰的鐵護欄),第一次是因為忘了拿東西又跑回去,第二次好像 又回去拿,我看到有很多疊起來的硬幣,有我之前放的(一、五、十元比較多),也有朋友放的(五十、十元比較多),都已經這麼晚了還沒拿走,於是我先幫他收 起來放在口袋,第三次好像是因為填寫的表格不需要撕下來,整本拿過去申請即可,所以我又回去拿本子要重寫…(我和一個胖胖的女生姐姐特別要好)
後來每次我要跑到樓下時,都會看見阿忠阿舅,無論我從哪個出入口下去都會看見穿著灰色外套的他在等,我心想那我比他快跑到比較遠的那個出入口,於是我從樓上壓低身體跑到另一個樓梯,但才到二三樓就從樓梯間隙看到他了…他似乎想抓我像狗一樣的做愛…
(我到處地想要找出口,許多很小的窗戶都考慮過了,但有些太小,有些甚至有鐵欄)
還 記得某一次到樓上拿東西,要到樓下時,因為已經上上下下很多次,最後一次那個胖胖的男人按下升降開關,我正站在樓梯的頂端,那時我還看著滿是星星的天空, 感嘆這麼美的星空竟然沒時間欣賞,然後樓梯一直下降,我踩著小小的空間,緊抓著護欄,就好像坐雲霄飛車般的自由落體,我閉上眼睛不敢看,砰地終於到一樓 了,控制開關那人還說我站在最上面的搖晃程度應該最大吧…
但最令 人崩潰的是,某次我要登入無名天罪時,我登入不進去,顯示密碼有誤,這才發現許多新發表不知名的文章,我急忙看我原本的文章有不見嗎?直覺是被盜了,我心 想是否還有其他密碼可以登入,但是我想不到,我崩潰了,明明文章我有原始檔,但是我卻覺得一片黑暗,不知道該怎麼辦,曾想過還有個大陸的空間不知道有沒有 被盜,但我沒去試。然後一個男人從樓梯上走下來說:因為我是妳的主人。我咬牙說:你不是!雖然會被那聲音震懾,但是這個討厭的人不是我主人!
…曾和一些人打來打去…
之後我被囚禁在這個圍繞起來的學校建築上,每次要打電話出去求救說我被綁架了,但打出去的電話最後都會接到他,即使打到外面好像是某某公司,也可能是他的相關企業…
我 轉角的樓上,看著窗外繁雜的的車陣,外面似乎一片混亂,我作勢要把剪刀丟到外面,他不在乎,然後我把剪刀割破紗窗丟到樓下,樓下似乎沒什麼特別反應,還是 一片亂哄哄,我看到某個再開挖的工程,從地底下挖救出某個在薄板箱裡的小孩和很多人,好像還有孕婦,他們應該已經在裡面很久了,小孩被救出來時還在哭,搭 救人員罵他們說當初怎麼會躲在這裡。…視線來到比較遠的地方…好像走過很多街道,經過一間很像廢墟的大禮堂,他說你們都不知道我用心良苦殺了許多人…(一 副我們應該要感激他的樣子)…我走入大禮堂旁的空地廢墟…

醒過來時不知道是本來就嘴痛,還是咬得太緊所以痛,很緊張,心想原來是夢,還好是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