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停止再責備他們

上變態心理學時的感覺都不太好,像是在強化我有病、家有病這一塊。
現在的我,只想離開那個家,自己一個人住,
(求求你們,放我走吧,求求你們)
什麼事也不做,一直睡很久很久,直到…直到…終於有精神了,才…
整理環境,開始做事。
我沒有支持我的父母,我必須要自立自強,
可是我好想要一個可以依靠的對象,心理上的依靠,經濟上的依靠。

藉由…
我得到陪伴、愛,
需要愛…

他說他要改變我的個性簽名。

停止再責備他們!

雖然上變態心理學就像在揭瘡疤,
但是三個小時三學分,就像是一個療程,
上完,也差不多,寧靜了。

2010.1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