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Dream 20131223小憩

老公騎摩托車載著我經過一條有河或海的橋上,我指著前方傾斜著公車,果然之後它整著翻覆。
前方的車子騎士幾乎都停下,想幫忙把公車翻過來。但似乎力量不夠,翻過來又翻回去,好像更嚴重了,我們騎著車也無法使力,還差點被壓到,砸到我的頭,我站得比較高還好沒打到老公。
之後我們把車子停到旁邊,再一次施力要將公車翻回來,翻過來了,公車裡一片靜寂,無人敢去打開車門或窗看裡面的狀況,應該是一片狼藉吧。我問有人打電話給119或110嗎?無人回應應該是沒人打所以我打了,我告訴電話那方說我們在台中往三義(苗栗?)路上的一條濱海橋上,這裡有一台公車翻覆了,但對方卻說這條路上沒有發生事故,要我們給更確切的位址,結果就卡在不知道我們在哪裡,我只好掛斷要其他人用GPS定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