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異變

灰黑色的基調,彷彿螢幕般展現,
四方型的框,黑色由外而內淡出,在中央處留白,
或者,該說留灰,
因為一切皆是那麼昏暗。
我看見,一個女生。
然而,我卻知道那是我。
她朝著我的方向,狡黠一笑。
然後畫面流逝,一幕幕流轉。
她做了好多好多事…
不記得是哪些事情,
只有恐懼附身。
那明明是我啊,
為什麼會感到害怕。

我努力想撐開眼皮,
試了好幾次後才成功。
但…卻感到異樣,
是假的。
我再一次睜眼,再一次,再一次…
彷彿有無數盡的透明眼皮。
哪一次,才是真的?
我想要移動,下床,
結束這場夢魘。

卻發現手腳無動於衷,
看的見手與腳,
卻動不了。
我說,
動啊。

難道說,這次又是假?
於是我閉上眼,想再重新睜眼。
而就在黑暗滅頂時,
心卻就此沉淪。
彷彿靈識讓人澆下一壺下過咒的魔藥。
不安,是那奇怪的液體。
一瞬充斥全身,
再也,逃不了了。

其實,那是入夢的徵兆。
醒不了的咒文。

是誰,囚住了我?
將我囚在夢裡。

Aug 01,2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