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Dream 202020901

夢到了像是太空戰士畫面的那種場景。

一開始是看到常去的獸醫好像他受傷了,而且快死了,後來用了粗暴的治療方式(插他肛門?),噴了很多血,看到這裡確認他基本上沒問題了,我便進入旁邊我的住處。
我在一間公司當OL,當初徵人的文宣是寫在農場上班,但結果上班的地點是在市區的豪華辦公大樓的樓上,因為我只是負責處理公司的其中一項業務:農場的相關後台事宜。
沒有太大的不適感,我也就一直做下去了,但後來我發現公司似乎有些內幕,我發現了像太空戰士的賽菲羅斯,公司內部在秘密地進行著什麼計劃。
於是我開始私底下調查公司,想進入一些平常不能去的地方。甚至是在晚上下班後回到公司,但有警衛管制,有次差點被發現,還是老闆的女兒幫助我,讓我順利進入裡面。
老闆和老闆娘都各自有要忙的事,於是冷落的他們的女兒,她很喜歡也信任我,與我互動親密,還會炫耀我給她的項鍊。
那次我進入公司最裡面——老闆他們的住家,還看到老闆正和穿著女僕裝的百貨公司員工調情(百貨公司也是老闆的其中一之企業,為了規定所有的女員工都要穿Lolita風格的女僕裝),因為老闆娘來了只好躲進廁所裡。
老闆娘以為只是女員工在廁所裡很久不出來,所以過去敲門提醒,老闆娘的聲音還蠻溫和的,躲在辦公室隔間屏風後的我看到心想其實老闆娘也不是故意不搭理她女兒,只是她的心思在其她事上。
然後我看到了躺在平台上像是克勞德的男生,大部分時間他都沉睡著,突然他醒來捧著我的臉親吻,指著老闆娘吧?警告我要小心那個女人,然後又昏睡過去…

我還想要和克勞德和賽菲羅斯有更多親密互動啊啊啊~~~
愈後面的場景畫面都很像電玩圖畫般,很有趣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