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Dream 20200920

昨晚的睡眠狀況其實沒有很好,睡前和年聊天時我就腦袋很緊繃,有點頭痛,臉部和眼皮還因為喝了含咖啡因飲料的關係不斷抖動。掛掉電話後我又伸展肌肉又手淫,總之躺了很久才睡著。

好不容易睡著沒多久,大約晚上四點半時我被腳底某一處癢醒,身上有幾處也在癢,貌似蚊子叮的紅腫,我起床擦藥又開燈起來坐了一會都沒看到蚊子,總之又躺快到天亮才睡著。

最近發現入睡前的跡象:除了身體的不受控抖動外,還有時腦袋內會有類似靈光一閃的畫面或是非理性思考的內容。若查覺到這點,只要繼續讓身體放鬆,通常很快就能進入睡眠。

早上起床前我還賴床了一下,其實我已經忘了做夢的內容,但就覺得做了個好夢,我很感激自己能夠睡著還做夢這件事。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在一個房間的雙人床上醒來,醒來發現地板和床頭後面有許多血跡(彷彿殺人命案現場),原來是我的經血流出來,而Apricot和嘿就在床邊,我得先把他們拉到一旁。我正準備要清理那些血跡時,有人來叫我去看員工宿舍的狀況,許多實習生睡的地板上都是積水,我得找人來修繕這件事。而主管把我拉到一旁叫先別管這些事,因為大部分的員工都去某個地方參加活動吧,辦公室得有人,她還在我耳邊討好我般地說可以先給我三節禮金什麼的…

還有一幕是好像有幾個外勞要抓我,我到處跑想遠離他們,後來我還飛了起來,他們飛不起來,但仍在地面上追著我跑,我只好盡可能地往他們到不了的地方去,天空陰陰的,我還怕下雨打雷。我常在夢裡飛,但其實我不太敢飛太高,我也會怕飛到外太空,飛到我未知的宇宙然後就回不來了。

其中一幕是我坐在辦公桌前,我好像或他對我有意,我和他是有伴侶的吧,他從我身後抱著坐著的我,差點就在辦公室親熱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