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學校》1

在這個年代,性已不是一件避諱的事。

因此有許多由性衍生的相關產業,也發展出以性為主的教育機構。

我就讀的學校就是一間為了培訓專業性工作者而創立的學校。從這間學校畢業的學生往往能在業界嶄露頭角,也成為各性工作產業競相爭奪的人才。

從幼稚園就會手淫的我,非常享受高潮那一瞬間的快感。

當我知道這間學校的存在和創立宗旨,立即覺得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馬上將這間學校列為第一志願,

但這可不是人人想讀就可進入的學校,入學還需通過測驗和面試。

申請時須填寫一張表格,裡面有上百種項目,必須誠實勾選自己可以接受的程度。並詳細回答過往性經驗歷史、性向、手淫的頻率和方式、敏感點、喜歡什麼樣類型的A片等。

然後簽署表示同意學校的各項規定,大部分我在之前就已先了解。

面試前得先通過一個健康檢查。除了基本的項目,還有血液檢查,以確保申請者沒有傳染疾病。

所有申請者,不管男女都集中在一間大禮堂,脫光光地排隊,等待醫師觸診。

接著就是面試,聽說會針對外貌、身材、內涵等來做評比,甚至有人直接當場就與面試官性交的。

輪到我時,我在指示下進入一間明亮的房間,三個面試官舒適地坐在沙發上審視沒穿衣服的我。

面試官拿著剛才我填寫的問卷,針對一些項目向我做更進一步詢問和確認,我一一老實回答。

最後問他們我是否有什麼特殊才藝表演,我有些慌亂,因為我沒有準備,也不知道可以表演什麼。

有個面試官說我可以手淫。

「展現妳自己。」他說。

從小我習慣趴在床上扭動屁股摩擦陰部來自慰,但我知道那樣的姿勢無法讓面試官看得清楚。

我坐在正中央的椅子上,把腳抬起呈現M字型,露出我的下陰,我隔著陰唇開始摸自己的陰蒂。

要這樣到達高潮,對我來說很不容易,在他人面前做這件事又讓我覺得火辣辣的。

我一邊想像著被面試官們強暴,三個孔洞都被插入的情節,好不容易才到達高潮。

一周後我就收到入學通知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