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 星期日

Dream 20200927午睡

夢到晚上帶阿屁去散步,回來時在爬坡那裡感覺後面有聲音,但回頭看愈後面沒路燈一片黑,後來發現地上有兩個黑影,是兩隻小臘腸狗緩緩靠近,牠們好像想攻擊屁屁,我趕緊帶屁屁往前走,當我一跑牠們就追過來,我一邊把路邊的東西往後踢阻擋,但好像沒什麼效果,後來連小黃都衝上來,我還踢回了一個大臉盆,沒中⋯

好不容易回到家,在(台中家的)浴室,衣服脫一半我想要出去了,年說我身上還有泡泡怎麼可以出去然後他拿頭很大的蓮蓬頭抵壓在我胸口不讓我走,水還一直噴到我臉上,我的胸口還很痛,不管他是要幫我沖掉身上泡泡還是這樣有益我身體健康,我很痛!好不容易推開年,我拿著蓮蓬頭亂甩一邊甩打他一邊說:很痛欸!很痛欸!最後我就在廁所發瘋撒鬧的餘韻醒來⋯

我覺得後面這段就像昨天晚上我們的吵架⋯根本一模一樣,他沒意識到那會讓我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