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Dream 20200915

…在一個學校…最後我要離開時,也是一群畢業生要畢業了吧,很多學生都到圖書館的一隻巨大狗狗磨蹭道別,我在地面看著他們依偎的畫面,拍下照片…後來還幫一個女生在樓下拍照…而我在找哪裡的背景適合…
還有在疑似佛堂或外婆家要吃飯,我與妹妹到一個她們已佔好的桌位坐下,她們拿著食物過來,我才知道可以去盛食物了。我過去夾時已經剩不多了,發現湯伯伯正把一些剩一半的菜餚混在一起。總之我盛的其中一道混搭菜並不好吃…
我們好像得等爸媽還是誰來載吧…然後晚上要和家人吃飯…
因為還有時間我就先去牙醫處理我門面的蛀牙,醫生正在我的左邊脖子給我打麻藥(我想到上了麻藥後我至少還得一段時間才能吃東西…),我轉向右邊痛得發出呻吟聲,後來我忍不住抓住醫生,醫生一手扶著我將我輕輕放在診療椅上,護士們都回頭看我們的接觸,我覺得比較安心了,還想要再與醫生多點接觸的感覺。
後來我好像昏過去了,醒來時發現我的右手指夾著夾子,像在測量我的脈搏,醫生才說本來上麻藥前我的心跳是40幾,上了麻藥後我昏睡過去,心跳一度到20幾。
醫生繼續給我做處理時,我看到右邊的透明玻璃外有隻像酷斯拉的恐龍靠近,我又緊張地抓住醫生,待恐龍經過我才發現原來是腳上還有滑輪像玩具的模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