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第四任男友


某次在梅子的FB貼文下看到他的留言,我從而找到他的blog,開始閱讀起他的文章。
一看就驚為天人。他的文字很有張力和力道,並有幽闇深沉的風格。
我開始想像他是個什麼樣的人,然後我鼓起勇氣敲他。

有了前兩任的經驗,與人互動時我非常小心,不敢再輕易地建立親密關係,但我還是在聊天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對他傾心。
他的心思細膩敏感,能夠體察到一般人沒發現的我的情緒感受。
我一直在尋找能夠理解我的人,我想也許他可以。

於我們約好一起參加香草脫殼,一切等見過面後再說。
第一次見到他我就很欣喜,拉著他的手緊張害羞地說不出話。

我們都喜歡閱讀,第一次到他家時,我驚嘆他家滿屋子的藏書,所以之後大部分時間我都在看他推薦的書。
他的爸媽對我也很友善,因為我的關係,我去的時候他爸都煮素菜。

雖然我們是因SM相識,但實際上相處卻很不SM。
我們既是主人和寵物,也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我常會依偎在他身邊,而他會撫摸我的頭,我總能在這樣的互動下安息。

因為作息時間不同,我們後來甚至很少一起睡覺。
性事基本上沒有太大問題,但愈後期我們做愛的次數也愈來愈少。
除了偶爾的繩縛以外,我們幾乎沒有什麼調教。
我不太確定是否因為因為發展成男女朋友的關係,所以SM的關係勢必會走向這樣。為此我們還找了圈內的其他友人聊過。
他覺得調教需要花費很多錢。但我覺得調教不一定要什麼特殊的道具或到什麼地方,甚至只需要一句話或一個眼神。

大部分都是我去找他在他家裡度過。他玩遊戲,而我在一旁看書。
這樣的日子雖安穩,但蜜月期過後,盡管有在試著找些我們可以一起做的事。但我總覺得少了什麼,我愈來愈不滿足,愈來愈飢渴。
我想到很多地方走走看看,我想體驗許多不一樣的事物,不一定要花錢的。後來我甚至想如果他不去,那我就自己去。
明明就在身邊,我卻沒有很親密的感覺,雖然一直開著視訊,但真正在聊天說話的時間卻很少。我已經不再期待去找他的日子。
我嚮往著有個像獅子一樣強大的存在保護我。
我們性格相似,我無法影響他,我也無法在這段關係中變得更好。

就在已計畫好他爸媽要到我家拜訪的幾個禮拜前,
我與一個網友約見面,在這之前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和意圖,但那次見面我卻動心了。
回去後我向他坦承這件事,一旦我確認自己的心意,我便無法再像從前那樣待他。

最後一次聯繫是為了請他幫忙寄回我放在他那裡的衣服。
在我說到很感謝他的爸媽的話之後我們就沒有再對話了。

一開始我也是喜歡他的吧。不知道是因為「主人」這個身分,還是他和我的個性的關係,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很隨性自在地和他說話與表現自己。但他又有主人之名,而無主人之實(調教)。
只因他的爸媽對我很好,我想若婚嫁到這個家庭,有他爸媽的支持,應該可以過得不錯吧!卻沒想到未來我要相處的對象是他,而不是他爸媽。
直到網友說中我的心事時,和發現對方所展現的就是我要的,我才毅然決定跳船。
現在回頭再看自己過去的文章記錄,其實早就有跡象,我早就心生不滿,只是我仍說服著自己很幸福。

20150418-201605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