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Dream 20200929

昨天晚上想說沒睡意就看書看很晚,今天早上爬不起來…

夢到我去給醫生看我的落枕,坦白從7月就落枕到現在一直沒好。男醫生從我身後給我推拿,摸我脊椎左邊的筋脈,我感覺一點一點地從上而下有什麼在流動的感覺。最後要付錢時雖然知道平常的價格但我還是問醫生多少錢(旁邊還有其他醫生在醫療),不苟言笑的醫生指著我身後的黑板說上面不是有寫嗎?我回頭看只見上面寫一次$300,我這才付錢離開。走到門口我才看那家店的外面發現是家裡附近的中醫診所,我好像本來要去其他家,誤打亂撞來到這家。我還在想之後還要再來。

在學校,各班級所有學生在操場上排隊集合,我們剛到這間學校分班不久,也還不清楚要怎麼排隊,後來是男左女右地排列,然後大家開始唱起「雲中月圓」(像校歌一樣),一開始大部分人都唱得很小聲,很受不了那蚊蚋般的聲響,我就盡量大聲唱。之後又連續唱了好幾次,我都要翻白眼,為什麼要一直唱這首歌啊…

老師已經不只一次提醒我說有個男同學一直在看我,我就繼續做我的事,與其他人互動,也沒有特別防備或注意那個人。我在看沙發的資訊,某個男同學叫說那個坐墊都是布的,坐起來很熱,可能我太張揚了,後來我用廢棄物做的小沙發模型被老師沒收了。

其中一段是我載著一個女同學很辛苦地在馬路上騎腳踏車,路上我與她聊天,我說我期待著不知到新學校的制服長什麼樣,她說她是來自南投的羅X(夢裡我曾經常去的一個山裡),我說我是來自台中大里,然後我在和她對說我曾經就讀的國小、國中和高中…一邊緩慢地騎回學校才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