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Dream 20200917

好像在家族中唯一一個已經結婚的維珊姐的婚禮,最近好像夢到幾次參加她的婚禮,維珊姐抱著我時我還忘記她的名字,但地點在台中家,雖然看起來也不像。

本來我們要開始收鋪在地板上的巧拼,而在後間的媽剛做好菜,我要去幫忙端下來,後間與前面有個高低落差,我是從墊高的巧拼走上去的,因剛把巧拼收起來了,端著菜的我沒辦法再走回去前面,想想該再做個樓梯。

年和一個男生,我在他們之間,似乎在我的胸口或身上放什麼,我就會只喜歡身上那個東西浮現出名字的人,於是我忘記了年,恍惚地一直與那個男生在一起(有點像是我按照這個遊戲規則走),而年和誰則想辦法要讓我想起(或是相反的情況年忘記了,我要讓他想起?)

我的居住點就在一個廂型車上,車停的位置像是我現在我住的地方。平常我外出會用長繩子把Apricot綁在車子的旁邊。

有次我起床時發現繩子鬆脫,Apricot已經跑到很上面了。我趕緊衝上去拉住她,並撿起掉在各處的牽繩。好不容易抓住她的時候還遇到了小黃和其他很大的流浪狗,看起來有點兇,有兩隻正幾乎全身塞進袋子裡吃食物,不小心驚擾到一隻,他對我雌牙咧嘴,我拉著Apricot擔心他會攻擊我們,於是我也對他做出嚇阻的動作。

回來時我想著要把繩子綁在哪裏比較好,我也擔心我不在時Apricot會受到其他經過的流浪狗攻擊,或是她與嘿的牽繩糾纏,或是她掉到水溝洞裡起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