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學校》3

針對未有性經驗的學生,校方特別另開一門課指導說明。

為了之後的課程需要,我們得在一個禮拜內破處。

我們可以自己選擇想做的對象,不一定是同學,也可以是老師或是校外人士,只要對方同意。

這時的我們對於每月的請求有豁免權,關於每月的請求之後會說明。

我一直在想第一次要和誰做好,我不太想和沒經驗的人做。

班上大多數條件較優秀的男同學都有很多人追求了,我不太想和人爭。

某次上完廁所,我遇到一個穿著白袍的長髮男人。

我看著他走進角落一間沒有標示的房間裡。

我怦然心動,久久不能釋懷。如果可以,我希望是他。

我敲門進入,從裡面的擺設,看起來像是醫務室。

我向站在門口附近的他遞出我的破處申請書。

他有些訝異,看了申請表又看看我。

照理說他是校內人士,也是知情的對象,而且以他的條件應該會有很多人追求的。

這是我第一次主動這麼做,好緊張。

「你確定要找我嗎?」他再問一次。

他的聲音很好聽,我的耳朵熱熱的。

我點點頭說:「嗯,確定了,希望是您。」

「嗯,妳選一天,放學後來這裡找我吧。」

然後我與他約定明天下午放學後。

他溫和地看著我露出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