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學校》2

第一天上課,老師便要我們在所有同學面前寬衣解帶,介紹自己與性有關的事。

我平常就有剃陰毛的習慣,我發現蠻多同學都有這麼做,少數幾位男同學也有剃毛,光溜溜的陽具看起來很好笑。

幾乎所有人都有自己探索過性,更有些已經有性經驗,可能是與自己的爸爸媽媽、兄弟姊妹或是同學朋友等⋯

我只用過玩具,還沒有實際和人做過。也不是刻意要保持完璧之身,只是沒有合適對象。

所以我非常興奮期待,望著四周的同學,不知道誰會是我的破處對象。

其中一個男同學拉下褲襠時,大家都驚呼,因為他的陰莖非常大,雖然只有半勃起,但幾乎是一般男生的兩倍大。

我嚥了嚥口水,不知道被那樣大的陰莖插入會不會頂到肺。


第一堂課老師讓我們兩人一組,互相撫摸、認識彼此的身體。也可以選擇和同性別的一組。老師強調若過程中感覺不舒服是可以拒絕對方的。

當老師說開始分組時,我與隔壁桌的男同學目光對上,他害羞地問要不要和他同組,我也沒其他認識的人便答應了。

他有些猴急地幫我解開我的制服鈕扣,將手伸入我的胸罩裡摸我的胸乳。

我一邊問他之前的經驗,他說他還沒有做過,但有摸過媽媽和妹妹的胸部。

看來他是乳控,本來以為我的胸部不大,他可能不會滿足。但他說我的胸形很美,可以一手掌握。

他愛不釋手地揉捏我的乳房,甚至問我可不可以舔。

我答應後,他拉下我胸罩,含著我的乳頭,用舌尖不斷刺激它。

「嗯⋯⋯」我夾緊兩腿,低聲輕吟。

老師說今天先不以做愛為目的,以後有的是機會。

但有些人邊摸邊熱吻感覺已經快要擦槍走火。

男同學脫下褲子,也讓我摸他的陰莖。

之前我只在網路上看過,這是我第一次親手觸摸。

有點硬又不會太硬,我覺得那個觸感很有趣,我感覺到它在我的手中慢慢變大變硬。

他告訴我要摸哪裡、怎麼摸最有感覺。

他還問我要不要吃。

我嘗試性地舔了一下。

嗯⋯有一點鹹味和臭臭的味道。

結果他只摸我的胸部,對其他部位好像都沒興趣。

稱不上是好的經驗,也沒有說不好,但如果可以我想再試試看其他男生。

我巡視著班上的其他男生,下次要找誰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