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Dream 20200902

我和年騎機車從台北往南騎,一邊導航一邊看指標騎,騎了很久,不知道要騎多久,也沒有規劃要住哪裡,後來好不容易騎到了雲林吧,我還停下來問年我們有打算在哪住宿嗎?因為我們最遠應該就是騎到屏東墾丁,後來騎到台南靠海的地方,走過去看到海我們都很興奮,年就在靠海的住宅區懸岩邊高興地跑,我在後面看到他滑了一跤往海那邊掉下去,我跑過去拉他,於是我們兩個人就都掉到海裡了,想到年不會游泳,我緊緊地拉著他,想要往岸邊踢水過去,可是波浪一直把我們打回海裡,即使我們兩個一起踢水,因為力道方向相反變成我們一直轉圈,我們相擁在一起趁浮出水面時趕緊呼吸,待淹到水裡時再慢慢吐氣,這麼連續重複了好幾次…
接下來我們就在一艘大船上,好像是被經過的大船救起吧,我們看著船下的水被船分開,而且聽說這艘船接下來要往北部行駛,而北部可以停這種大船的就只有一個港口——基隆港,我想到的是那我們到時還得南下把機車騎回去或運送回去…

…回到奶奶家看到小時候常經過的三樓牆面,才發現那根本就像調教室的工具牆啊,而且三樓還有好幾個垂落的吊環和繩子,我兩手各抓一條繩子就爬上去了,後來看到小堂姊抓著吊環開始自縛,原來堂姊很會自縛啊…

⋯在台南海淀路那一帶海水都會淹到膝蓋了,但他們還是照常生活工作的加油站⋯

好像因為昨天的文章,後來上官在下面留言附上他最近的IG並說接下來八月、九月要不要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