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Dream 20141006

夢見…
我在學校裡,左方看的見洪水沖過來,像trunami一樣,即使我們是在樓上,還是淹了過來,像浪潮一樣,一波一波,我趕緊抓住我坐位上的包包和東西,就在這時,我們發現右方竟然又有一波洪水,我就在玻璃旁,感覺水沖過來,玻璃破碎,我會被插到…
我發現了地上的紅紅血跡,其實是命案現場,某個議員吧?後來遮蓋了這個事實。但我也怕被他發現了我發現了,他曾落下狠話會殺掉所有知道的人,我偷偷地告訴孫家具讓他注意跟蹤這個人,我們要去探刺敵情,如果他發現我們之間某人誰不見了,那就可能是被殺了…後來那個人的手下開始追殺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