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告白

好美。
在見到他的那一刻,他看見我,我看著他,他走向我,
直到他開口,我才確認是他。
是個很帥的男孩。
他給我一個紙袋,是在路上買的咖啡,
他問我要挑哪一杯,然後我們坐在石頭上,喝咖啡聊天。

他很盡責地為我介紹花蓮的風光,
好幾次會不小心碰到他,
不小心下巴撞到靠在他的肩膀,
我好喜歡他的笑臉。

他說,他和以前的女朋友在南濱看日出,看了好幾次。
每天要哄她到半夜兩點才睡,隔天早上一大早六點就要起床,因為女生說想在上課前再見一次面。

第一次覺得自己成了一顆好大的電燈泡,
卻又好喜歡,那畫面好美,令人賞心悅目。

我很奸詐,
選擇在有他味道氣息的地方睡下。
在這裡,我感到安心。
也許,需要被治癒的,是我。
在這一刻,我忘記Bolides 。

一大早,就天好亮,好多聲音。
我怕會不會在人家做客還睡太晚,賴床了幾次才趕緊爬起來,
一看手機顯示:06:xx

猶豫了好幾次,好幾次想開口,又說不出口,
好不容易開口,又沒有反應,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病。
兩個沉默的人之間就只剩下……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該怎麼和你相處,該怎麼靠近你。
希望沒帶給你困擾,謝謝你,我真的很快樂,見到你。

(感覺和陳朗那次很像

2013.05.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