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幻想無雙》杏花少爺

這幾天的少艾,很忙。
常常忙到不見蹤影。
好幾天後回來時,身邊卻帶回來了一個漂亮的男孩。
「啊……」
白鬼眼呆目呆地看著少艾,又看看男孩,突然不知道該問什麼先好了。
有白鬼就有奈許。
奈許也吃驚地望著眼前的一母一子……

咦?一母一子,一母一子……
一母一子!?
這也太快了吧!還是很久之前就……
「白鬼,奈許。」少艾笑吟吟著說:「他是少爺,名字就叫杏花少爺,以後要多多照顧他唷。」
白鬼還口呆呆地呆杵在原地。
少爺已輕挪蓮步向前一步,好聽的聲音說道:「我是杏花,我是來做裁縫師的,你們可以叫我少爺。」
他那一回盼,一眨眼,一回身,每一種都要迷死人不償命。要是身邊有眾女在場,恐怕已經倒一片了。
突然他再往前佔一步,靠到白鬼的眼前說:「白鬼。妳就是白鬼姊姊吧。」
「我……」白鬼迷濛地眨眨眼,怎麼看都是一張漂亮的面孔在眼前。「我是姊姊。」有種令人想要停止呼吸的感覺。「呼呼。」偷喘口氣。
「我……我……」奈許跨好大步,想隔在白鬼和少爺中間。
「呵。」
少爺輕輕的笑,又是風情萬種。
他輕移身面,面向奈許。「你是奈許吧。你好,我是杏花少爺。」然後微微服了服。
「嗯…嗯……」突然奈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以後奈許哥哥如果有什麼需要做的衣服,可以由我代勞,請別客氣。」說畢又是瞇瞇一笑,微風輕拂。
「那……」許久沒發聲的少艾說:「從今天開始,大家就住一起囉。你們別欺負他齁,要好好照顧他喔,他可是你們的弟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