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幻想無雙》說不出口

「為什麼她們最後都不告訴我,她們不喜歡我了呢?」
說罷,心已死的頰上滑落一滴淚。

也許有非常模糊猜測的答案,但怎麼樣也說不出口。其實,少艾也不明白,她不是她們。
「以前,我也問過相思這個問題。」
很多事,他都和相思說過了。
「現在,她又把這個問題丟給我了……」
心已死無奈苦笑。
「我也告訴過相思,如果她不喜歡我了,一定要告訴我,可是她還是沒有說……」
「最後一次連絡時,我告訴她,如果她沒說就表示她還喜歡我,她若沒有回應,我會當她是默認。」
「從那之後,她一直沒有給我回應。」
「說出『我不喜歡你』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那幾個字,每一字每一句都撞擊在少艾的心坎,用心感受後,她澀澀說出:
「那幾個字太傷人……」
「那少艾對我說說看:『我不喜歡你』。」心已死接得好順。
「不要!」少艾卻是如遭雷擊。
那是連她自己都不敢想像的部份。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幾欲尖叫,說完,她也快哭了,怕了。
「也許真的很傷人吧,但不說,更受傷的是我啊。」心已死又哭了。
留下空間流連忘返,留下機會,留下那看似不可能的機會。
更受傷的是小心!
聽到這句話,雖是不願意去想像那樣的可能性,少艾還是咬著牙說了:
「嗯,如果不再喜歡……我會說的……」
如果可以,真的希望別有那天的到來啊,希望永遠也別說出口的那句話。
我想喜歡你很久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