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私の語

很難過,還是無法睡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這種時候,要面對他也很難,我說不出話,他要說掰掰,兩顆心在不一樣的地方。
我怕,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生氣的你,不知道該怎的做比較好,照著你生氣時下的指令,你不好,我也不好。原以為生活變得悠閒自在能夠掌控、甚至帶有微笑,是因為自身的進步,沒想到好容易就打破了,原來,我之前能生活的那麼好,是因為有你的陪伴,與你的幸福。
但你也好容易,就影響了我的心情,我生氣那麼容易受影響的自己,很生氣很生氣。因為那樣我就不能一直保持好心情與你在一起。但這是潛藏的,我也是會有不好的心情,也是會影響你,你也會有不好的心情,也會影響我。
愈幸福,就會愈傷心。
這讓我恐懼、卻步,我怕再受傷,卻又多麼的眷戀在一起的幸福。
我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懷抱著這些的心情無法入睡,不知道寫出來會不會好一點。
我怕無法再微笑對著別人,這時候,就會好怕再和人相處,很麻煩、很討厭。
我們分手吧。每次這句話都會在我們相處不好時浮現在腦海裡,也因為我打出了這句話,故我無法讓你看見這篇文章,我很怕你會就照著做。但沒讓你知道我的心聲,又不能讓你知道我的想法心情,這些都是好自私的話,因為都是我想的。
分手了情況是如何,沒分手情況又如何,我想過很多次。分手了,也許我可以讓生活忙點,多與朋友相處,心情也不會那麼受影響,但我真的能夠安心地睡嗎?我該怎麼生活,那些回憶該怎麼辦,怎麼也無法禁止自己不去想到它。那麼沒分手呢,還是照著現在的生活,也許過一陣子又可以很幸福,然後也許一陣子後又發生什麼事,我希望不是在很忙的時候,心情不好時,什麼都不想做了。
犬夜叉的音樂很好聽,因為那哀歌的主弦律很能與我共鳴。夏目友人之帳很棒,那妖怪的孤單、妖怪的守候,人的孤單啊,讓我一瞬間就想哭了。
要想想快樂的事,與性中的合作、宗羲的遊戲和音樂、好看的書和PPS影片、好聽的音樂……
不能發自內心地笑,我覺得我甚至無法生存下去,我沒有自信再遇到誰,內心中必然充滿著怕後悔和哭泣,我不敢想像與其他人在一起。
我不想干涉你的生活,但內心中好多好多意見衝突著,總是忍下來了,我不想、不想說,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想對小喬說對不起,好多好多對不起,好多對不起,不知道該怎麼補償,不知道他會原諒我嗎?
和小丹說話了很高興,雖然沒有什麼內容,但他是我的弟弟,我要關心他。
China我對著他說話,有時候我會覺得只剩他了,但卻又都是他。
睡吧
晚安。

Feb 28,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