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傷心

我承認,接他的電話是我的錯,好似你一提出分手,我馬上又和他通電話,很猴急的樣子。縱然要求的人是他,我也必須要劃清界線,畢竟身為有男朋友的人。
所以,我應該都交女生朋友,只和女生朋友出去逛街,是不?
你說我變了,也許,很多話以前我幾乎都不敢講,現在我會嘗試的說出來。我覺得,你也變了,也許,是殘忍的我之前所做讓你傷心的事讓你變的。
就算複合了,雖然甜言蜜語,親暱的話還說的出來,但是我們之間的話真的變少了,以前你侃侃而談,我微笑聽你說,那是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那時候好單純,只要愛著你就好,我覺得是你在引導我,說出很多話,我想陪著你不管你愛不愛我,我想陪著你、保護你,想看你微笑。
後來經歷了很多事,學習課業的方面、父母的方面、還有我上聊天室、和男性朋友聊天等等的事,想想來…真的很多都是我造成的錯,是我對不起你,讓你難過了。
只是現在…變質了,沒有那種信任、親密、自然的感覺,連說話…都要顧慮在三,為什麼,要這麼辛苦,情侶在一起,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和愛的人在一起不是件很快樂的事嗎,能夠在一起不是件很幸福的事嗎…
如果沒有了…那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光想到要和你分開,就心痛難過得要命,我愛你啊…
如果我就此和那位朋友斷絕關係,互不往來,然後…我們就會很要好很要好嗎……你就全部信任我,我們過得很幸福、很快樂嗎……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很快樂,但那也要…也是同樣的感覺啊……
也許我可以再努力,再等待,努力解決這些橫亙在我們之間的問題,再等待我們可以很幸福,可是…為什麼…你放棄得這麼早…
我有很多的缺點,很多的爛個性,這都阻礙到我們之間更進一步的調和。我很被動,常常應該要把心裡的事情說出來,任何和你有關的事,開口說話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困難的,當氣氛僵住,我就真的少了那份勇敢。
還有我對其他男性的交往聊天,這是你的傷痛,我卻不能撫平你的傷痛…而一再揭開擴裂那個傷,我…很糟糕……
我們之間,好像少了那種互相幫助、互相扶持的感覺,如果沒有…這段感情要怎麼繼續下去……
你帶給我的那種安心感很重要,那是唯有很多很多的愛和信任才能形成的,只有你讓我願意棲息,只有你讓我不管遇到什麼困境、我還有勇氣支持下去、努力。以前,我們不是這麼過來的嗎?……
我從不在乎你的功名地位與學歷什麼的,我只希望你快樂,那比什麼都重要。我好想幫你……在這個時候,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幫……我想相信你,會自己找到出路的……
我把亞太手機關機了,這個造成很多事情的源頭,當你掛斷後,本想將它丟到水裡還是摔壞它的……可是還是沒有,這個亞太手機,不是本來應該讓我們講更多話,讓情侶之間更愉快相處,讓分離兩地的兩人,更珍惜彼此…更加親暱……
可是,好像沒有。我關掉它,誰的電話也不想接了,他的,你的。
我們先分開一段時間吧,我不想說分手,如果你想要就這麼分手,也沒關係…
好好整理好自己,再去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吧……或者,該怎麼面對對方,與對方相處……
我也知道這樣會好難過,任何事物都會好難過好難過,你會難過,我也會難過,你的許多已經融入我的生活中,幾乎不可分開。
我看見的你,好好好好……
我不敢相信、也不願嘗試有人會比你更好,因為很愛很愛你,這樣的愛只有對你才有。
你說你不想拉我下去,這個理由我不能接受,雖然能看出你對我的好、但也表現出了,你對我們之間感情的不信任。為什麼不是我將你拉上來…為什麼……我不能幫助你,明明在這個你困頓的時候我卻無能地幫不上你任何忙……
我想陪著你渡過所有難關,我想在你最重要的時候身邊的人…是我…
我不會找伴什麼的,即使在和你分開後,因為沒有一個人能夠像你帶給我那般的全心全意的愛,就這樣一個人、不結婚。
心,我肚子餓了…也累了,差不多,就說到這裡。
分開後,我只擔心你,可愛的你是否又皺起眉頭、那副委屈模樣,我捨不得。希望你可以健康、快樂,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Jul 13,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