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不想讓你看出內容的標題

之前曾經和小喬說,如果他考上心理系,這樣以後我們就可以合開一家診所,他是臨床心理師,我是心理諮商師。就算沒有考上心理系,以他目前園藝系,也可以來做個園藝治療。就像是如果我覺得病人太憂鬱了,那麼我就可以指著後面告訴病人說:「去找後面那個阿伯吧,他會教你種菜。」
如果他考上了心理師,還很夢幻地成為了臨床心理師,那麼當我診療覺得這個病人太嚴重了,可以再指指後面告訴病人說:「去找後面那個阿伯吧……」
(感覺小喬就是那種會開藥的,還一直反覆重申告訴病人說:「要照三餐吃喔,記得飯後各吃一次,睡前再吃一次,沒吃很容易又發作……」
還有台語腔咧,就像個阿伯。)
可是可是啊……
讓我當第一關真的沒問題嗎?我當作第一關篩選病人…不對,是篩選,正常人……
總之就是發生了這樣的事……
病人(我不想再改成正常人了,請把他當成正常人吧)長得還蠻好看地,是個男的(當然)。
不自覺地,當我發現時,我已經一隻腳跪在座椅上,極度嫵媚地姿態,靠著他,汲取他唇裡的溫度。
那感覺很好,是接吻的感覺啦。我半瞇著眼忘著他,享受在與他的擁吻中。
他的手順著大腿滑下,撩起我的及膝裙底,伸到裡面。
都忘了當初老師在教我們時強調著,做諮商師要有諮商師的姿態,還有女生不可以穿短裙,更不可以和病人…不對,是個案,發生關係……(我現在也是很努力地在建立關係呀…冏)
所以我還特地挑了長一點的裙子穿嘛,及膝呢。就是覺得穿裙子比較方便嘛,所以才穿啊,上廁所的時候比較方便……所以當病人撩起來時也格外方便。
且不說這個,他的手探到了我的底褲前,就在那兒劃圈,停著、擱著、揉著……
配合著接吻的深度,反覆地滑進,滑出,舌尖繳弄著我的唇瓣,這麼玩人……
忍不住發出嚶嚀……我更靠近他了,想要更多…他的溫暖……
攀上他,他也順著我的角度,吻到了我的脖子、耳根,吹吹氣:
「醫生…妳好香啊……」
「啊…」那若有似無的音畔,讓我幾乎屈服了。
他也就,將我,抱上旁邊的床…
診療室裡怎麼會有床!還不是我懶,想要休息的時候就休息…(是我擺的)
將我輕輕置下,推開我兩腿,一隻手就這麼伸入,甚至滑進底褲裡,碰觸那春水…
「啊……」
我害羞,又期待地,看著他。複雜地心緒,和病人,是不能這樣的吧…
他卻另一手放在我的胸前,一顆一顆地解開我的白色襯衫鈕釦。
在另一隻手仍不停地搓弄著,我淫穢的水聲潺潺地流出。
當解完第三顆釦子時,他卻停住,彎身下來舔舔我的耳垂說:
「我可以…再繼續脫掉妳的衣服嗎…」
啊…哪有這樣的啦,都已經脫到這裡了才問……
我皺著眉頭,看似痛苦地揪望著他。他微微一笑,很體貼地說:「我知道了。」
所以他又一顆,一顆地劃開我所有的衣釦,褪去我的所有衣物,直到一身精光時。我看他一身完好,心裡又是一驚:「哪有…你把人家的衣服脫光,自己還穿的好好的……」
嗚…我不會是被騙了吧…
「妳不幫我脫,我當然穿地好好的囉。」
他好整以暇地回答我。
唔,好奸詐,想拐騙我幫他脫。可是我還是很乖地伸出手想要幫他脫掉衣服。
他往前移了一步,那雖然隔著一層西裝褲卻還是雄然鼎立的凸起就現在我面前。
我狡猾地想了想,靠了上去,就在那兒輕輕地啃飼。隔著布料的搓摩,那地方一點一點地大了起來,更一點一點地硬了起來。我羞紅著臉想退開。
他的眼神也開始迷離,變得細銳,手掌壓住我的後腦勺不讓我離開。
「妳以為…玩了火就想安然離開嗎……」
突然就…咻地,他拉開褲檔拉鍊,一根脹紅的肉棒挺立而出。
這時已經溼透的他的那一隻手退開,他拉開張大我的兩隻腳,身軀就這麼隔在中央不讓我合緊。
「不……」
我開始感覺到了害怕,那一根硬紅就頂在我的下體間,我移動著身軀,想從他身邊扭開。
他架住我的手腕,俯身下來,再度封住我的嘴,這一次的吻狠狠地,像是要將我生吞入腹般。
「別說…妳想在這時候離開……」
不給我掙扎的機會,他一挺,就進入了我的身體裡。
「啊……」
幾乎是痛楚,我忍不住叫出聲,他立刻摀住我的嘴,蓋住我的聲音。
「外邊還有人呢,妳也不想被聽到是吧…」
「嗯…嗯……」不清不楚的回應,我點點頭,外面…還有人呢……為什麼…我要回應他…還同意呢……
「那就…小聲點吧…」
他開始搖晃身軀,嘗試著滑出,再進入。
我還是還沒適應那巨大的融入,忍不住想要躲開、退開。
他將我抓得很緊,明明外表很溫和啊,哪來這麼大的力氣,一次比一次地還要用力。
「啊…嗚……」
我被他壓在下面,承受著他的撞擊,當那衝擊著最深處、最頂端時,忍不住想要呻吟出來,卻又硬生生地忍住,含在嘴中,我咬住嘴唇不想讓自己叫出聲。
他開始肆虐,像是要將我摧殘到底,幾乎整個床都在移動了,我承受不了這樣的撞擊,雙手攀在他的背,抓緊,好似這樣就有所依附。
「不要…啊……」
嗚…別這樣折騰人…不要了……又不能叫出聲……
他舔舔我的嘴唇,撬開我的嘴,深深地糾纏住我的舌,上半身佔住我的口,下半身也侵略著我。
「嗚……」我皺著眉,半是疼痛,半是愉悅的快感,好難訴說的情感。
我不要…我還要再……
更多…更多……不要停……
「不要停……」
我抱著他,隨著他的頻率晃動,在他耳邊嬌喘著。
似乎更振奮了,他的動作,更快、更劇烈。
我覺得…我快散了……
「不…要……啊……」
在最後高潮的那一瞬間,感受到他身體一抖,下腹的噴射溫熱。
抱住我,我抱住他。
我輕輕地安撫他,他那力氣在一瞬間用光的虎軀,我輕拍著他的髮。
這一瞬間的安詳、靜。
是吧,
我們都得到了救贖。

 2009-06-28 AM0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