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觸景傷情

他的每一個味道,
每一個笑顏,
每一個舉動…
都充斥在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吃飯、睡覺、夢想、想法…
好容易,就勾起千般回憶。

明明無所不在,
卻又處處不在…
再也找不著他的身影了,
聽不到他的聲音了,
碰觸不到他的吻…
剩下的只是…回憶。

我不收起,有關他的記憶事物,
床上留著他穿過的衣服,
手機裡的首頁仍是兩個人的合照,
我打開遊戲裡的他的人物,和我的人物,
讓他們兩個相遇、在一起,
她跟著他,他帶著她,
跑跑跑,
跳跳跳,
好不快樂,
假裝自己還很幸福。

小喬說:「她把我的心買走了,就算她不買,我的心也早已經是她的了…」

我的心呢…

Jul 10,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