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ともだち

每當這時,你已經累了想睡了
沒有聊到什麼,也是我總是沒說什麼
就算是現在,電話壞了
我還是說不出口,我也討厭說不出口的自己
好想殺了我自己
當無處可發洩時,我就想殺了我自己
睡吧,睡吧,套上去,撐住一下,就能
一直安息的睡了
可是,還是說不出口
我一直想問你,你還愛我嗎?
雖然,你說你很愛我
雖然,你還叫著我寶貝
可是,為什麼我會覺得你的行為是矛盾的
是我太貪心了嗎,是我還念念不忘著過去嗎
你的腳步為誰而停駐
我要怎麼面對你,什麼樣的姿態,什麼樣的心情
我封閉了我自己,選擇極端的路走
如果我真是個陰沉的女人
我是不是也不適合再和你在一起
謝謝你,愛我
我想我很需要一個給我面對困難的勇氣的大大擁抱吧

Jul 23,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