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悲劇

是不是,這個故事一開始,就註定是場悲劇……

想哭卻哭不出來。很想大哭一場,但是哭又沒有什麼用,不能解決事情。
有些話不能讓你知道,因為怕變成你的負擔了,你會更早更快地離開我。
我們,又到底,還能在一起多久呢?
最近,總會在自己一個人時,胡思亂想,自己在你心裡的定位到底是什麼。
但是聽到你親口說出時,還是很難過,依舊是哭不出來。
謝謝你告訴我。
我不會生氣,只是無奈苦笑。因為這又不是說要你不喜歡就不喜歡的,感情的事本來就無法控制。
也許自己送上門來的,真的不是那麼好,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和你相處呢?
允許你繼續懷念著以往的女生或者讓你同時喜歡好多人,只要你的心裡有一小小塊園地屬於我就好?還是一走了之,除非你心裡只有我一人。但那是不可能的吧,就算現在心裡只有我一人,未來又是如何呢,總是很難說。
也許分開後,你也會更喜歡我,但是我不想這樣迂迴測試。而且分開時,也許你會有點難過,但是我一定是最難過的那個。明明很愛很愛,卻要分離,我該這樣嗎?
幾乎是不顧一切地追上你,放棄了一些東西,傷害了一些人。
曾經想過,也許該揚頭轉身就走,反正天涯何處無芳草,我才二十歲啊。怕的就是,你是我好不容易遇上了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個人,要是遇不到了該怎麼辦(也不能怎麼辦,不是一個人,就是和不愛的人在一起),對我來說要愛上一個人很困難。
我不知道,我能做的只是拼命的喜歡你、陪著你,珍惜與你相處的每一分秒。我還是……好怕與你分開……
不能問你到底有多愛我,不能問你最愛的是不是我,因為答案可能不是我喜歡的。
我愛你。
愛到,即使最後跌得粉身碎骨,我也無怨無悔。
親愛的,我好愛你。
小心,其實我好怕,像個深宮怨婦,常常處在憂患之中。
一開始,我們的感情就建立在不穩定的基礎上。在你心中已經有其他人的深刻身影時,我又插入。
好像只要她們招一招手,要你過去,你就會離我而去。
好像,要是她們要你做出抉擇,你會第一個先捨棄我。
你說,與我在一起時,很寧靜。我更希望,是轟轟烈烈的心動。
因為寧靜感覺可有可無,只是一個休憩站。
只要有心動,就會有心疼與心酸。
你說我溫暖你的心房。其實我只是,用「老公」以前對待我的溫柔,用來對待你。
也許,這個故事一開始,就註定是個悲劇。
我好怕去想我們還能在一起多久。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請你在最後一次見面時,讓我落淚吧。
我想,哭出來。
這是我,最後一個願望。
其實,只要點一杯五十嵐的菊花普洱茶來喝,我應該就會哭了吧。
謝謝你,讓我這樣喜歡你。
能夠喜歡你,讓我覺得很幸福。

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了。
所以這些事,我不會告訴你。

Sep 04,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