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只為情故,雖死不悔

我是抱著「三生七世,永墮閻羅,只為情故,雖死不悔。」的心態回來的,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我的,
但是……

當你問我:「還有什麼話想告訴我嘛?」時,
我縮瑟,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了,
我好怕好怕,
不斷地快速喘氣,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可是……
我好怕好怕,

也許在那時,我就已經死掉了,
我已經壞掉了,
在我決定不顧一切,放下一切地回頭尋找你時。

我好怕好怕,
縮瑟著自己,
把自己困到最角落,抱著你的一切,
只有你能靠近,

雖然我會掙扎,
我會大哭,

但我只接受你了。

有時我會發現自己縮瑟的心,
剛硬無感的心,
保護自己的心,
我會提醒自己,
要,張臂、無懼、全心全意地擁抱你、愛你、看你,
不怕死地。

這個我能維持多久。
有時,我會希望這朵花快點枯萎死掉吧,
對不起,我壞掉了…
從那個時候…

你還愛我嗎?
真的嗎?

我不想再想了…對不起…

(如果她不在中國大陸,你們就有可能嗎?)

以前的我,應該不會這麼小心眼…
對不起…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你還愛我嗎?

我的心受傷了,
我卻一直記著那個傷痕…

Jul 19,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