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望月坡其實是望夫崖吧

為什麼我們當初會在一起,
為什麼我要抱著粉身碎骨的心態挽回你,

為什麼…
你的體貼,還是體貼嗎?還是只是方便,
你…真的想和我在一起嗎……

我不想再想了…
頭腦快要爆炸了…

望月坡其實是望夫崖吧。



我又想死了,
一痕一痕,一刀一刀,印在手腕上,
有些痛感可是…好舒服,
我一點一滴地在崩解,也是在拒絕你,
我卻沒有主動告訴你,尋求…
我太被動,但也,你不知道,也沒有一個讓我說出口的時機,
一點一滴地,這段感情在崩解,是我也在摧毀它。
可是…不敢…無能為力…
我不想要事情變成這樣,
我想要,我們永遠在一起…快樂,幸福…

Jul 19,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