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你的感覺?

喬喬又在無聊了,無聊的時候我在,陪他;我若去睡覺,他又會更無聊了。
所以我在和他討論接下來的治療模式。

「以後你要讓我當第一關嗎?」就是想看他的表情反應。
「嗯……好像不適合喔。」
怎麼沒有激起他的保護欲呢…可是也不行啊,若讓他守著第一關,給我的都是良夫俗子,那他都是吃好吃的……不對…
「那以後女病人都給你,男的都給我。」我開始自暴自棄了。
「淫亂諮商是吧,OK啊。」他坐在他的諮商椅上,很悠閒地說:「沒在怕的。」
唔,我還怕如果被以前的老師知道咧,不宰了我才怪。
「真的什麼都OK?」我還想試試他的底限。
「對啊。」
我開始想我要來去做櫃檯的掛號小姐了。
「那記得門要關緊哈哈。」他補了一句又哈哈笑。
真是的,笑什麼啊。
「我想要……」
我內心一驚,還以為小喬終於要說出自內心深處的渴望了。
「走路到淡水。」
什麼!?……冏
「怎麼想走路去淡水呢?」我笑瞇瞇地問,還是要有點風度。
「有點心煩。」
「嗯……」我沉默了一陣,那好像不是我所能碰觸的一點,於是問:「走路到淡水會好點嗎……?」
「走路很讓人思考啊~」
的確,這也是一種療傷成長的機會,可以看見更多,發現更多。
「是一個可以實現的小夢想呢。」小喬說過他覺得夢想是不能實現的層次,那這算是可以實現的,但仍是夢想的小夢想。
「走一個晚上嗎?」
怎麼問我呢。現在就是晚上呢,他想現在走?
「我也不知道要走多久……」但就經驗看來,應該至少要半天或一天的時間吧。
「應該很久就是了。」他自己喃喃回答。
好像很好玩呢,我也想要去,我可以一起去嗎,但這該不會也要無限延期吧。
我想像著路上可以逗著他,玩玩他,就這樣聊天。
可是他那邊卻安靜沉默了下來。
我不知道要如何回應,也許我該想到他複雜的心情的。
我站起身,拂了拂衣服,說:「我等等會看一下書,或者也許就直接睡了。」
他開始皺起眉頭。
「是喔……」
哎……真是……
「乖乖唷,喬。」像個孩子,讓人不捨。
「秀秀喔。」我安慰他。
也許我該現在走,這樣意猶未盡,未得到的感覺會更好。
「那就更無聊了。」
小喬你沒有別的事做嗎?
雖然和你聊聊天是不錯,可是又一直沒有進展,這叫我該如何是好。
「喬睡不著?」他都幾點睡的啊…
「對啊,多可憐啊。」
「唔…」
「你竟然要去睡。」竟然打起這招——裝可憐戰術,明知道我最沒輒的……他知道嗎……?
「喬剛剛都在做什麼?」我看看他忙碌的手,敲在鍵盤上。
「都在聊天。」
嗯哼,只和我聊天?
「還是你需要我直接將你撲上。」
我想起很多男生的交往最終目的就是將女生撲倒,但怎麼反了呢。
「然後?」他終於看向我了:「脫衣服嗎哈哈。」又在亂笑。
「嗯哼,需要嗎…」我已經漸漸地走向他,纏上他。「還是覺得脫衣服太麻煩了……呢……」
聞聞他脖子間的味道,嗯~果然剛洗過澡,香香的,這樣特別好吃,全身上下都可以舔過一遍。
「女生脫就好啦,這樣比較好摸……」
小喬難得解放了呢,我拉開他的衣襟,親親。
「不公平。」我覺得。
「為什麼?」
「只有我,你沒有。」
「好好,那就都脫哈哈。」這個時候還在想有梗沒梗嗎。
我坐上他的大腿,親暱地凝望:「小喬終於走過來了呢。」
「哈哈,可以這麼說。」怎麼每句都哈哈呢。
「那……」我勾勾他的下巴,指尖從喉結處滑下,下滑,滑到下邊的褲檔。「感覺好嗎?一路走過來的艱辛。」我說得不明白。
「為什麼艱辛?」
「內心的煎熬。」我簡短地解說。
「畢竟是人妻嗎?」
哎……是啊……那我們現在是在做什麼……
他的椅子漸漸往後挪移,在他身上的我,也跟著移動。
「小喬在做什麼?」我抱著他,不想掉下去。
「拍謝。」他的手滑開鍵盤。「鍵盤很燒哈哈,所以我,試圖釐它遠一點,因為我的手要烤焦了,要吃手指嗎?」
當然吃,我含住輕輕舔舐。
「手指是很重要的!」我嚴肅地告誡著他,沒聽過金手指嗎,手指萬能。
「我想到男生幫女生……」這也是我希望你想的畫面。
我怎麼…已經什麼也沒穿了呢…什麼時候……
他將我壓下,我伏在辦公桌上,他已經舉起放進人家的…裡面……
畢竟還是不夠濕潤,我有些難適應,在他摩擦間的酸澀。
「對了,妳都喜歡先OOXX再洗澡還是反過來?」
別問了…快……慢些…別那麼快……
「因為洗香香的特別好吃。」就像他剛剛身上的味道。
「妳說……」還不明白麼…
「看起來很可口,所以小喬要洗香香……啊…」他還動著。
「喔……」
這個時候,還問什麼……
「啊……」我忍不住,叫出聲音來。
不要……再動了……漸漸的,是那從痛感變成快感的……
「嗯…啊……」
我……累了……沒力氣地攤在旁邊的床上……
怎麼有床……?……不知道……
但電腦還開著,燈還亮著,這樣睡不安穩啦。
「小喬,幫我關燈。」
好像很久很久以前,也說過這句話。


註:想要有好看的文章,就得付出代價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皆屬巧合)
2009-06-29 AM04: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