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小狐狸》公主與守衛I

抱著自己的女王將她放在床上,讓皮裘襯在底上待她起身時為她穿上
即使妳不悅的將鞋踢開他還是會將鞋撿回來跪在妳身邊為妳穿上
妳踢著我的腹部,而我望著妳,妳禁止我用這樣的眼神看妳,只有妳能決定我是什麼,一個人或一隻畜牲甚至是一件物品,而妳將菸落在我的身上,擰熄。
 1994年,《穿皮裘的維納斯》

那一年,我十一歲。
在公主六歲的誕辰,國王將我贈予給她,令我隨行守護。
公主看也不看我就走掉,我緊跟在她身後。
從此之後,我的眼裡只有她,只為她而生。
天冷了要為她暖手暖腳,把我自己的體溫給她,有危險就擋在她前面,滿足她所有需求。
看著她從小時候,長成亭亭玉立的公主,再到孤傲的女王。
作為貼身護衛,就算睡覺也在旁邊。
第一天晚上,因為我覺得站著看公主睡很不敬,所以我跪在旁邊。
直到某次公主醒來問我為什麼跪著,那天之後,公主睡覺時可以賜坐,反正隨時保護著。
早上醒來整理好自己後,我要服侍公主梳洗更衣,貼身衣褲也是,再屈膝幫她穿鞋。
這天我輕喚她要抱她起來穿衣服。
公主賴在床上,不想起來,公主張開腿說:「我要尿,接住。」
我只好爬上床,盡可能地嘴巴張大,嘴唇緊緊地貼合著她的私處,將她的尿道口、陰唇都含在嘴裡。
公主的腿跨在我肩膀上,說:「我身上流出的液體,你要好好珍惜地品嚐。」
雙手緊緊繞著她的大腿,迎接她的第一泡聖水。我不敢露掉一滴地將公主珍貴的賞賜喝得乾乾淨淨,尿完我用舌頭為她清潔著私處與肛門
當我的舌尖拂過挺立圓潤的陰蒂,公主的身體一陣抖動,馬上要我再舔一次。
「就是那裡,不要停。」
她的大腿夾住我的頭,手捧著我的頭不讓我離開。
我也不會離開,我細細地舔著她那勃起像小珍珠般細緻光滑的陰蒂,舔到她受不了。
從此公主愛上了那種感覺,每天都要我舔,一天要好幾次。
「練好你的舌頭。」公主說。

我們非常親密,就連大小便也在一起。
為什麼它會變硬變大。
公主像發現什麼好玩的東西,不斷戳弄我的下身,竟然握住開始套弄。
「不能……」我不能拒絕公主,只能無力地喘氣。
很快地,就從頂端射出白色汁液,噴濺在她的小手上。
公主嘟嘴蹙眉,抬起手要我舔乾淨。
國王看出了我身體的變化,於是給了公主一樣東西——貞操帶,那簡直是惡夢一般的器具,從此我的慾望就寄託在公主手上。
但公主卻彷彿看穿了我的弱點,沒事總愛羞辱玩玩我,看我困窘漲紅的臉,因她而慾望漲大,為她辛苦忍耐的樣子。

因為公主常做惡夢,所以有時必須要緊緊地抱著她,直到她沉睡。
有次半夜,公主忽然叫說胸部漲疼,要我揉她的胸部。
我抱著她撫摸揉捏著她脹疼的乳房,貞操帶的鑰匙掛在她胸前兩乳之間晃來晃去。
我一邊揉她一邊呻吟,她其實是想被我抱著。
「我要。」公主的臉埋在我胸口。
她不知道那是什麼,只覺得燥熱,在身體裡想要解放。
我大膽地將一隻手移動到她的陰部,一邊撫摸的她的私處。
我伸入一隻手指頭,前方兩指節微微勾起,開始摳弄。
此時她的身體也弓起,驚呼,顫抖,呻吟。
公主的第一次,是我的中指。
我用手指進入然後一邊幫她舔。
她大聲吟叫,似在讚賞我的努力。
一直舔下去,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她的身體難耐地想掙扎想逃開,我用身體的重量壓住她的手腳。
第一次用手指幫她達到高潮。
我必須用盡方法讓她舒服,只要能讓她舒服的方式。
我發現公主的肛門很敏感,因為當我舔肛時她的叫聲特別騷。
故公主十歲生日那晚,我送給她一枚肛塞。
抹上潤滑油,肛塞放入她緊緻的小菊眼,這時的陰道更緊了。
這個時候的公主看起來很無助,有點害怕,又好舒服的樣子。
我一手抱著她,一手撫摸著舔著她堅挺的胸部,有些許粗暴著用手指撫弄著她的私處,讓她的陰道被填滿興奮而收縮著。
每當要高潮快受不了時,她會緊緊地抱著我,縮在我懷裡,很讓人疼惜的模樣。
公主勾著我的肩膀顫抖著,而我深深地擁著她,不讓她墬落。
雖然公主高潮了,允許我射精,但是我先抱起她帶她去洗澡,為她洗去身上溫熱的汗,我的陰莖興奮地脹著,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讓她在梳洗後能靜靜地放鬆休息,而我在一旁等待著她,那將我的慾望帶入夢境中沉睡的她,而她囈喃時我將擁著她。

公主不曾給我項圈還是什麼名牌,
但我的心已經烙印她的名。
她的話是我絕對的存在。
不用器具的束縛,只要一句話就絕對的聽從。

而我,心甘情願。

201504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