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Dream 20150527小憩

…不知怎地,我突然憶起高中時,電腦老師教我們架設的網站網址,我試著打開連結(www.yal…),還登入了(但是用大學的學號)…我試著放上小狐狸第一篇的文章,心想如果我把這裡當作小狐狸的網站我還會被警察抓嗎?不過放圖片還是太多文章似乎就要錢,還要再研究…
…來到這個小房間,突然我和一個女生和健城到了浴室,我和她一起服侍他,雖然我有點怨懟,但我還是俯身低頭幫他舔腳,一開始我只是用嘴巴摩,不太想伸舌頭,但後來還是伸出舌頭舔,討好般地舔他的腳趾和腳縫(但他並不算真正的SMer,我和她才是),但我還是不太喜歡於是我往上含住他未變硬的陰莖,一開始還沒啥反應,我含著有點瘦的陰莖舔了一下才感覺有點變大…
…還有番犬,喜歡我還是對其他女生表現出喜歡的樣子,不過我也不在意…
…因為我的手機沒網路,又是用舊版的手機,也沒有網路通訊可以聯絡,我在手機裡找到一個功能,似乎是可以開通網路,但要計費的,我開通了要安裝line…後來還忘記關網路,已經過了38分鐘…
…當我們要走的時候,那個男生還跟我說,如果我願意也可以喔,因為我是陪朋友來面試的,但他反而覺得我不錯,但我並無意做這樣的工作,卻還是刻意表現出好的一面,心想著如果真的不行也許也可以來試試,要回去的時候還參觀了一下他們的宿舍,有些好多人住一間,他們還問朋友今天要跟誰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