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Dream 20150508

高潮完,我開著燈睡…

一開始是我發現我床墊右上角的牆壁上有螞蟻,後來發現螞蟻的路徑是走到我的床墊右上角穿過床單又走回去牆壁,忘了我是怎麼處理…但至少我馬上跳開不敢在床墊上了…
後來…好像是換房間吧,換到像宿舍這樣的房間,我在整理東西,想著要怎麼把東西分配放好,我那些情趣內衣、角色扮演的服裝要吊在這裡嗎…
後來媽媽帶著很無奈的表情帶著二伯和大姊進來,他們到處翻動東西,還說紙箱的也要拆掉,然後就把我一個裝箱好的東西全部翻倒在地上,我還興衝衝地問他們旁邊我的另一廂更大裝滿書的紙箱也要打開嗎,他們說不用,發現地上不是他們要的東西就走了…好像是他們在本家的有箱東西不見了,他們以為是我們不小心帶走還是有人進去偷,已經調監視器了…
東西散落一地…
旁邊有一個人在看我紙本的作品,我還跟他說哪張插圖配哪篇…
我看到有個像sir的人就張手抱住親吻他的嘴唇…
房間的一角已經整理起來,還有個街頭藝人已經拿著吉他在彈唱…
可是…我卻覺得有股不知名的憤懣沒發洩…
我開始大叫、瘋狂地尖叫,即使旁邊有人,藝人仍在繼續彈唱,我不斷大叫,最近我常這樣大叫,可是最後我叫出來的都是氣音…
好像有個男人吧,牽著我脖子上的繩圈走到一間小房間,這樣仍是無法消弭我的憤懣,但我趴在地上看著綠底白色點點的坐墊…(這是我自己的想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